party X. (开学力)

窝窝头!一块俩个的窝窝头!

那兔综艺体

  垃圾文笔,自割腿肉,不喜勿喷

  微牛鸡

  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  终于直播间被打开了

         [第一第一第一!]

         [刚刚发生甚么事了?竟然拖了十分钟才开播]

  [感觉气氛好像有点儿冷啊]

  [大家好像都不是很高兴啊]

  [肯定是那群素人又惹姐姐生气了,否则诗菲姐姐是不会冷着一张脸的]

  [……或许只是他们互相不熟悉呢?说不定过一会儿就好了呢]

  

  派对熊盯着直播弹幕,也不好多说什么,[现在是自由提问时间,大家随意提问就行了]

  

  [www,传统提问时间啊!我先来我先来!ask杨兔:您有女朋友了嘛?如果有了我就当您的修狗啊啊啊啊啊]

  

  [楼上的好开放啊!冷静冷静]

  

  [呜呜呜,我也想要当修狗!]

  

  [主持人,主持人,快让人把我也想知道啊啊啊]

  

  派对熊瞟了瞟这条弹幕,整理了一下语言,才勉强问道

  

  "请问……杨兔?您……家有狗……哦不,是有伴侣吗?"

  

  "????"兔子正在思考着怎么炖野兔崽子呢,又突然被Q"没……没有啊。但我家孩子挺多的…………啊不不不,是兔子,兔子啊!"(好好的兔子放着不作,去做狗干吗O_o)

  

  [吓我一跳,还以为没伴侣就有孩子了。 。]

  [hhh,兔子/孩子]

  [ask高卢/约翰:你们是神马关系?]

  [好问题好问题,快问问快问问]

  [我磕的cp一定是真的!!]

  

  "请问高卢和约翰是什么关系?"派对熊搓了搓手,很好,我正好也想问这个

  

  "我?他?"约翰睁开眼,看了眼高卢,发现高卢也在看着自己。"百年仇敌"异口同声。说罢,约翰又闭眼品起茶来,高卢盯着他,挑了挑眉,也不作声了。

  

  [嗯……奇怪的默契又增加了]

  [百年仇敌?那就更好磕了o>_<o]

  [上头了上头了]

  [我怎么啥都看不出啊?]

  [ask尼明明:你和知章的丑闻不打算来解释一下么?]

  [emm……吃瓜吃瓜]

  

  "啊,请问尼明明小姐,你……"

  一个突如其来的急刹车,打断了派对熊的讲话。

  "到了。"司机回过头来,向大家招呼着"快点下车吧。"

  "好了,今天大家的学习地点就是富贵饭店啦"导演站了起来"大家快点下车去熟悉熟悉饭大厨吧。"

  

  

  "富贵饭店?"约翰站在店门口瞧了又瞧"这名字可真稀罕。"

  

  "看来兔子家里的小兔崽子都跟他有一样的理想啊"大毛捅了捅兔子,调侃道"做大做强,对吧?"

  

  "梦想自然是好的,但是还要看厨艺精炼不精炼了"兔子看着这家店的门面,看上去是挺干净整洁的"外表看起来还不错,不知道里面……"

  

  "那自然比外表更好。"一个浑厚的声音从身后传来"小伙子,在这一地界还没有人可以质疑我的厨艺呢"

  

  兔子被吓了一跳,转过身去,却看到一个比他还要高一头的清瘦的年轻人面露难色,只是尴尬的和他握了握手,"你好,我……是小饭"便沉默的不作声了。

  

  "刚刚说话的是你?"兔子摇了摇脑袋,不应该呀,难道是幻听吗?

  

  "当然不是他!"这时,一个低矮的中年男人从小饭后面钻出来,用他浑厚的嗓音说道"是我!我叫老饭。当然,你也可以叫我饭叔。今天就由我来带你们做一些简单的菜肴。以及特色食物-冷吃兔。(来自一个自贡人的安利,真的很好吃)。而我的儿子-小饭,负责带你们熟悉餐厅的规矩。" 他又用他略胖的手指指了指他的餐厅"在这里我有我的规矩,我的规矩!"他又转过身,指着兔子的鼻尖"明白了吗?我是不会惯着你们这群小兔崽子的!"

  "好的,亲。"兔子别过脸,试图躲过他的手指"但我们也不是明星啊。那边的才是"

  "啊?"老饭尴尬地挠了挠头(本来是想要跟明星一个下马威的,咋成这样了呢……)"但你也要记得遵守啊!"

  

  与此同时,韩诗菲正在和导游理论呢。

  "导演,怎么把我们派到这样的小地方啊?还要下厨,我怎么可能受得了哇?"韩诗菲嫌弃的看了看富贵饭馆"实在太不符合我的身份了。"

  

  "……我们应该提前告知过你吧?这是一个体验生活的硬核节目,我们绝对通知过你的。"

  

  "而且您,嗯,是签了合同的"柳霄走过去拍了拍她的肩膀"既然决定要做,那就好好做吧。"

  "切……"想着柳霄也算是小有名气了,韩诗菲也没好说什么"也只能这样了。"

  

  "喂喂喂,什么叫只能啊?"老饭听见了这句话,非常不爽"瓜娃子,问这个技术,也是随便能学来的!莫看不起我们老百姓!"

  

  "呵呵……"张知章看了看年近50的老饭,小声念叨"就这也算技术?炒菜?呵呵,没用的人。"

  

  "你说啥子咹??"老板听见张知章在小声嘀咕着什么,更生气了"有本事大声喊出噻!背后说人坏话算啥子本事?"

  

  "没什么,没什么,夸你好呢!"张知章带着些许戏谑的口吻"真夸你好呢!"

  

  "这人绝对不可能像我。"鹰酱推了推墨镜,斜眼看着知章"至少我不会像他那样滴滴咕咕的,有话还不敢直说。"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  好了好了,就到这里吧……我明天再跟

  点个赞吧(ฅ>ω<*ฅ)

  评个论吧(ฅ>ω<*ฅ)

  推个荐吧(ฅ>ω<*ฅ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36)

热度(290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