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rty X. (开学力)

窝窝头!一块俩个的窝窝头!

那兔-联合鸽之梦-噩梦的开端

  垃圾文笔,这是自割腿肉,不喜勿喷

  我决定了,微牛鸡,其他暂定

  太空狼人杀设定,不过这一篇暂时用不上

  

  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  

  "我不同意!"隔壁会议室都听见了大毛愤怒的咆哮""理智点,大毛,冷静一下……"联合鸽擦了擦汗,好不容易憋出了一句话"开会咱们要讲究流程嘛,大家有方案都是可以提的,联合/国的规矩还是要守的嘛。"

  

   这样一说,大毛更生气了,腾~的一下站了起来"荔枝?你让我怎么荔枝?制裁我家的人就算了,制裁我家的狗和猫也就算了,你还要制裁我家的树?这不明摆着欺负熊吗?"又转过身去指着鹰酱的大嘴壳儿,怒骂道"这一切的一切还不就是因为你?我教育我家弟弟,要你管吗?想要控制整个世界?没门儿!"

  

  "我可是世界上最民主的国家呢,Honey ~"鹰酱当然也不怂他,"反而是你这只毛熊,那可是要危害全世界的啊!我这可是在为民除害呢~"

  

  "苏卡不列!!!"大毛气的差点去见毛熊了,但还好贫穷让他冷静的下来。"亲,这样对你不好的"兔子扯了一下大毛了,示意让他坐下,转头对鹰酱说“亲,你也别太过分了。在座的人都知道你是非黑即白的“好”鸟,你就不用装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"什么叫装啊?我本来就是的好不好?"

  

  "呵呵,真不知道欧洲内群聪明人是怎么相信你的。"大毛逐渐冷静了下来,慢慢坐了下来"真是一群大聪明。"

  

  "好了好了,你们不要再吵了。"联合鸽捂着脸,对着那老两口说道"你们帮着去安抚一下他们嘛!"

  

  "我们?"高卢鸡漫不经心地挥弄着画笔,记录生活美好瞬间。

  

  "上三常是上三常,关我们什么事?"约翰牛用勺子搅了搅红茶,语气里透露出淡淡的忧伤。

  

  "……"帅鸽无语"又只能靠我了吗?"

  

    (会议结束后……)

  "鹰酱,你不得好死!"大毛“深情地”对鹰酱做了个鄙视¬_¬`的手势"呵呵,你也没命看到我死的那天了。"鹰酱“深情”地回击道。

  

  "好了好了,咱们走了。"兔子安慰着大毛,俩人骂着鹰酱走开了。

  

  "切……"鹰酱扭过头,摘下墨镜,向约翰高卢招招手,"你们俩腻歪啥呢?走了!"

  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"终于啊!"联合鸽长舒了一口气,一下子瘫倒在办公椅上"我做一只鸽子容易吗?要是我有机会,一定要好好教育一下他们几个!"

  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"……但我只不过是一个傀儡而已啊……"

  

  路上淅淅沥沥下起了小雨,路上的行人或成双成对,或成群结伴,或欢声笑语。雨中还有个醉鬼拿着啤酒,醉醺醺的在雨中飘忽着……

  

  联合鸽几乎没喝过酒,更不知道醉酒是怎样的感受。但今天他明白大毛为什么那么爱喝酒了……轻飘飘的……怪舒服的……

  

  "唔……"他跌跌撞撞地闯进了一个小巷"这……是我家吗……"

  

  "客官何事而来啊?"

  沧桑的声音从身后传来

  

  "什……什么人?"

  "咳咳……是能帮助你梦想成真的人啊……"

  "梦想?什么梦想?"

  "你的梦想是什么,你比我更清楚怕……"老人把树皮一般沧桑的手放在联合鸽的肩膀上"我就是想……教育教育的五个家伙……"联合鸽浑身一哆嗦,但却已经移不开脚了。

  

  "你的野心应该不止如此啊"老人的脸上裂开一个诡异幅度的微笑:),在联合鸽耳边低声道"你难道不想控制这个世界吗?"

  

  "……"联合鸽愣住了,这个人是怎么看出他的野心的?难道他已经暴露了吗?

  

  "反正这也不可能,不是吗?"联合鸽自嘲道,灌了两口酒,心中更迷糊了。。。

  "我说过了……我会让你,梦想成真。"

  老人拿出一个碗,碗中有一些紫色的液体"这东西能帮到你呢……"

  

  联合鸽愣住了,直勾勾的盯着这碗液体

  

  碗中的他不再是那个被线扯着的傀儡  。世界中所有的国家在他的眼皮底下,被他欣赏着,操纵着……仔细一看,那五个家伙也在……

  "就像这样,你不心动吗?"老人笑道。

  

  ……

   联合鸽就这样鬼使神差的喝下了这碗液体……

  

  "睡吧,小伙子。看你自己的意愿办吧。"  “老人”笑了笑,留下了独自昏厥的联合鸽,走出小巷"这里的人可真好操纵啊……小伙子,醒来,你的梦想就要实现了……"

  

  他快步走出小巷,忽的不见了……

  

  "第一步,已经完成了啊!"

  

  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  好了,好了,这就是前言了……

  点个赞吧O_o

  评个论吧-_-||

  推个荐吧(ฅ>ω<*ฅ)

  Ok,下下篇就是正题啦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3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